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院、部及有关单位: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发布的《农业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文件(农办科〔2014〕25号),我校开始组织有关单位进行申报。具体申报事项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课题申报人须严格对照申报指南(附件1),结合我校科研优势和现有工作基础,联合校内外相关优势单位开展课题申报,农业部对申报内容超出指南范围的不予受理。

2. 课题申报书需要通过“转基因重大专项申报系统”填写。待申报项目和参加人员查重通过后,课题申报人凭科技处提供的账户及密码登录http://219.239.34.167,进入资料下载栏,下载申报系统及其使用说明。

二、提交材料要求

1. A4纸双面打印,左侧平装成册,装订封面统一用浅绿色无底纹彩色纸;扉页为签字盖章页(内容格式与封面相同);正文用小四宋体,1.5倍行距。纸质材料和电子版版本号必须一致。

2.申报书11份(原件)(其中一份分管院长签字并盖章)以及系统生成的word文档和系统导出的stm文档(刻录光盘)于2014年6月23日(周一)上午9:00前,送至科技处计划科。

联系人:马 晶 霍 飞 联系电话:6288259

电子邮箱:sxndkjc@126.com

 

 

                                                      科 技 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六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