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向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选派优秀科技人员的通知

有关学院:

根据省科技厅、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扶贫办五部门《关于印发〈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李宏全副校长于6月14日上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我校向“三区”选派优秀科技人员工作,请按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选派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1、实施范围:我省的“三区”县,即国家确定的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

2、选派对象与条件:能够解决受援县科技需求的、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以上的现代农业、工业、服务业以及农村环保、信息化等行业科技人员。选派对象需自愿到受援地服务,同意《实施方案》中有关规定。

3、服务内容与形式:围绕受援地支柱产业的科技需求,提供公益专业技术服务,或者与农民结成利益共同体、创办领办农民合作社、企业等,推进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并为受援地培养本土科技人才。

4、服务要求:选派的优秀科技人员到我省边远贫困地区和革命老区县级科技单位工作1年或提供科技服务。

5、选派工作要与我校实施的“一县一业、一村一品”科技服务专项行动和农业技术推广示范行动在边远贫困地区和革命老区的科技服务工作有机结合,并优先考虑。

请有关学院于6月17日将附表3、5的电子版发送到校科技处信箱:sxndkjc@126.com.

联系人:霍 飞 联系电话:6288259

附件:《关于印发〈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科 技 处

                                                     二○一四年六月十四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