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度征兵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4年全国征兵工作已经启动。为了更好地做好我校2014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日制普通在校本科生。户口迁入学校集体户口、户口在省内其他地区的和外省学生户口未迁入我校的均纳入征集范围,本人自愿应征并且符合条件的,可以批准入伍。

年龄要求:2014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男生),本科学历的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

二、登记方法及时间

今年兵役登记对象自行上网登陆国防部“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通过手机号(邮箱)进行实名注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没有进行兵役登记的将不能报名参加征兵体检和政审;登记时间截止到6月30日。

三、有关政策

对我校自愿报名应征入伍的在校本科生退役安置、复学安排等相关事宜按照 《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相关政策执行。网上报名后持登记表可选择在太谷或原籍入伍。

四、 学校注册登记

登记注册后网上打印制式表格交到党委武装部军事科(崇学楼一层),等待上级通知体检、政审。

联系人:杜老师 电话:6286966

 

                                                 党委武装部

                                                2014年5月12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