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邀请中医专家来校义诊的通知

为保障我校师生身体健康,校医院特邀请省中医专家冯五金来我校义诊,时间为4月21日(周一)上午,请有意就诊者提前到校医院办公室领取号码。

冯五金,男,教授,主任医师,省优秀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博硕士研究生导师,山西省首批重点学科带头人,原山西省中医药研究院(山西省中医院)副院长,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分会委员会委员,山西省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西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山西省新药评审委员会委员,山西医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理事等。

从事中医科研及临床教学30余年,积极探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中医科研、诊疗新思路。临床经验丰富,尤其对慢性萎缩性胃炎、炎症性肠病、慢性结肠炎的临床研究更为突出。

 

                                                         校医院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六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