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山西省社科联二〇一四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院、部及有关单位:

根据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山西省社科联二〇一四年度课题指南》(晋社联字[2014]3号)文件通知,我校现开始组织申报2014年度省社科联课题,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有关要求参照《山西省社科联二〇一四年度课题指南》(见附件1)积极申报。

2.课题申请人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否则,须经两名同专业的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

3.每年只能申请1个项目,在已申请项目未完成前不得申请新项目。

4.课题申请人须在2014年5月31日前网上(网址:http://www.sxskw.org.cn/sxskwww/)填写《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申请书》,于6月2日前将《申请书》一式六份(其中一份由分管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报送科技处计划科,同时提供相应电子版。

联系人:曹兴凤 马晶 霍飞 联系电话:6288259

E-mail: sxndkjc@126.com

 

 

                                                     科 技 处

                                                二○一四年四月十五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