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通知

各院、部及有关单位:

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中组部“万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山西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晋科政发〔2014〕28号)要求,我校现开始组织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和条件

我校可申报类别为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具体申报条件参见《科技部关于开展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政[2014]72号)(附件1)。

二、申报名额分配

我校申报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不超过4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不超过1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不超过1个。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团队、个人材料进行评审,按规定名额择优报送科技部。

三、申报程序

1. 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和纸质材料申报结合的方式。

2. 由于推荐名额限制,请申报人员填写《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对象信息简表》(附件2),于4月15日前提交科技处计划科(由分管院长签字并盖章),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推荐。

3. 经确认推荐的申报对象,通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http://program.most.gov.cn)”进行网上申报,并按申报类别填写相应申报书,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提交正式申报材料1式7份(其中一份封面由分管院长签字并盖章)。

4.报送截止时间为2014年5月5日

四、其他要求

1.已入选推进计划的和连续申报两次未入选的,本年度不再申报。

2.同一申报对象只能通过一个渠道推荐申报推进计划一个类别项目,且不能同时申报“万人计划”其他类别项目(如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教学名师以及青年拔尖人才等)。

联系人: 马 晶 霍 飞 联系电话: 6288259

E-mail: sxndkjc@126.com

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4年4月8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