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1-2013年度山西省科技发展计划(社会发展)项目绩效评价和到期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项目承担人:

根据省科技厅《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绩效评价方案》及《山西省科技计划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现就2011-2013年度山西省科技发展计划(社会发展)项目绩效评价和到期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范围

本次省科技计划项目绩效评价的范围为2011-2013年度立项的山西省社会发展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其中,2011年度立项、已到期尚未结题的项目需同时提交结题验收材料,做好结题验收准备。

二、材料要求

1、2012-2013年度立项、尚未验收、仍在实施的山西省社会发展科技发展计划项目

项目承担人按要求填写并报送《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调查表》(社会发展)(见附件1)纸质材料一式3份,同时将电子版(附件1、附件2)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2、2011年度立项、到期尚未结题验收的山西省社会发展科技发展计划项目

项目承担人按要求填写并报送《项目信息表及项目简介》纸质材料一式3份,另需报送结题验收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5)纸质材料一式2份,要求简装成册;电子版(附件3、附件4、附件5-子附件①)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上述材料一律A4纸双面打印。电子版发送至sxndkjc@126.com(电子版文件名格式要求填写为“立项年度--项目负责人姓名”)。

联 系 人:马 晶 霍飞

联系电话:6288259

E-mail:sxndkjc@126.com

               

                                         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二○一四年一月二十一日

  • 附件【附件2.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5.zip】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4.xls】已下载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