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1-2013年度山西省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调查和绩效评价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根据山西省科技厅《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绩效评价方案》及省科技计划管理的有关要求,现就2014年开展省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调查和绩效评价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评价范围

本次执行情况调查和绩效评价的范围为2011-2013年度立项的省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其中,2011年度和2012年度立项、已到期尚未结题项目需提交结题验收材料,做好结题验收准备。

二、调查评价材料要求

1、2011-2013年度立项、尚未验收、仍在实施的山西省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

项目承担人按要求填写《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调查表》(国际合作计划)(见附件1),纸质材料一式3份,同时将电子版(见附件1、附件2)发至邮箱:sxndkjc@126.com,邮件名:2013国合项目绩效评价(单位名称-实施)。

2、2011-2012年度立项、已验收、但尚未填报《项目信息表》的山西省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

项目承担人按要求填写《项目信息表》、提供项目简介(相关表格和要求见附件3),纸质材料一式4份,同时将电子版(见附件3、附件4)发至以上邮箱,邮件名:2013国合项目绩效评价(单位名称-验收)。

3、2011-2012年度立项、到期尚未结题验收的山西省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

项目承担人按要求提交结题验收材料(相关要求见附件5),纸质材料一式2份,并按要求认真填写项目信息表、项目简介,纸质材料一式4份,同时将电子版(见附件3、附件4)发至以上邮箱,邮件名:国合项目结题验收(单位名称-结题)。

三、材料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于2014年1月20日前统一收集报送至科技处计划科。

说明:此次调查按照省科技厅2013年制定的统计要求进行,请各单位以新的表格要求填报,并严格按照截止时间报送。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计划科 霍飞 曹兴凤

电话:0354-6288259

E-mail: sxndkjc@126.com

附件:

1、《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调查表》

2、《项目数据统计表》(实施项目)

3、《项目信息表》

4、《项目数据统计表》(验收项目)

5、验收相关要求

 

                                                     科 技 处

                                               二○一四年一月十四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