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1-2013年度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调查和绩效评价及2011年度省基础研究项目完结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提高科技经费使用效果,按照《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绩效评价方案》及省科技计划管理的有关要求,现就2014年开展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调查和绩效评价工作和2011年度省基础研究项目完结验收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评价和结题验收范围

本次执行情况调查和绩效评价的范围为2011-2013年度立项及结题验收的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含自然科学基金和青年科技研究基金)。

2011年度立项的项目要同时提交结题验收材料,做好结题验收准备。

二、调查评价材料要求

1、2011年度立项的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

项目承担人按要求认真填写《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调查表》(一式3份)、《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结题项目介绍》(一式3份),《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结题报告》和《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结题项目研究工作报告》装订成册一式5份(先打印1份,送科技处审核后再提交5份)、《省级以上科技三项费用项目年度完工资金决算表》一式5份。

2、2012-2013年度立项的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

项目承担人按要求认真填写《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调查表》(一式3份)、《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资助项目年度进展报告》(一式3份)。

3、2011-2013年度结题验收的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

由项目承担人就项目结题验收后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填写《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已结题项目后续研究成果登记表》(一式3份)。

4、成果统计

2011-2013立项和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均需人填写《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成果统计表》中自己的内容,只提交电子版。

三、注意事项

1、各项目负责人认真阅读填报注意事项和填表说明,严格按要求填写。

2、各院科研秘书要对本院教师上交的材料进行把关,避免出现漏报、错报的现象。

3、所有上交的纸质材料均为A4纸,双面打印(单面打印的材料不予接收)。

四、材料报送时间

纸质材料、电子版材料均以院为单位统一上报科技处计划科,不接受个人提交材料。材料报送截至时间为2014年1月16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计划科:曹兴凤 张鹏飞 霍 飞

联系电话:0354-6288259 E-mail: sxndkjc@126.com

附件材料:12011-2013项目清单

         2、相关表格

                                                      科技处

                                               二〇一四年一月三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