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棚户区改造住宅楼分房的通知

全体棚户区改造住户:

我校棚户区改造住宅楼将于7月底完工,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并经校分房委员会研究,定于6月29、30日两天在理化楼原电教科分房,望大家准时参加(如不在学校,可委托他人挑选,但须提供委托书)。具体安排如下:

1、6月27、28日两天到现场实地查看房屋的具体位置、户型等;

2、6月29、30日两天在原电教科(理化楼一层半)按照打分排队顺序依次挑房,离退休人员挑房顺序为:离休-正高-正处-副高-正科-中级,并签订原住房的《退房协议》;

3、挑房同时缴纳第三期房款,棚户区改造住户每户90平方米,其中拆迁户为每户60平方米,平米估价为:多层1500元/平方米,高层2100元/平方米。因此,挑选多层的住户还需缴纳(15000元减去原住房集资款),挑选高层的住户还需缴纳(69000元减去原住房集资款),拆迁户还需缴纳46000元。

特此通知

附件一:棚户区改造住户名单

附件二:分房方案

附件三:分房时间安排

附件四:退房协议

                                          山西农业大学分房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