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清廉农大】校党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3月28日,校党委第八轮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进驻草业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图书馆、公共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体育部,并在被巡察单位召开了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建武、李卫祥分别出席第一、第二巡察组动员会。

第一巡察组进驻草业学院

第一巡察组进驻城乡建设学院

第一巡察组进驻图书馆

第二巡察组进驻公共管理学院

第二巡察组进驻创新创业学院

第二巡察组进驻体育部

薛建武、李卫祥分别代表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扎实有力开展全方位的“政治体检”;三是要以问题导向扭住巡察工作“生命线”;四是要坚持同题共答、形成巡察工作合力。巡察工作意义重大,是必须要完成好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巡察组在巡察工作中,找准定位、明确任务、创新方法,“巡”出真问题,“察”出震慑力,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引领保障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做出新贡献。

动员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程三宝、第二巡察组组长朱江分别代表巡察组就巡察内容、工作形式、纪律要求和受理信访途径等进行了说明,6个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按照校党委的巡察工作要求,第一、第二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后,将迅速行动,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方案,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课座谈、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 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