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项目获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优秀项目”荣誉

近日,在共青团中央的指导下,由全国学联主办,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联、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圆满落幕,我校学生会“小切口,解生忧”项目,从全国1724所高校的358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优秀项目”荣誉。

我校学生会一直秉持“源于同学,服务同学”的宗旨,通过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等系列活动,积极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会在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同学方面的卓越能力。

项目交流展示

“小切口,解生忧”项目以“句句有回应,事事有反馈”“守护中国粮,光盘做榜样”“文明始于心,洁净践于行”“路上丢了宝,平台帮你找”四个方面为切入点,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为同学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此项目不仅体现了我校学生会对同学们需求的深入了解和关注,更展现了倡导学生健康生活方式、维护学生权益的积极态度,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文明建设。正是这样的服务精神和实干精神,让我校学生会“小切口,解生忧”项目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喜获佳绩。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