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山西农大团委”微信公众号入选山西省第二届“百佳新媒体账号”

近日,由省委网信办举办的山西省第二届“百佳新媒体账号”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山西农大团委”微信公众号入选“百佳新媒体账号”名单(企事业单位类20个)。

“山西农大团委”为山西农业大学团委官方公众号,自2013年运营以来,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思想引领为核心,以服务学校发展为根本,以青年学生需求为出发点,讲好农大故事,传递农大声音,弘扬农大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截至目前,共发布推文2619篇,关注用户数为53481,有着较高的关注度和阅读量,其中在2023年共发布848条推文,浏览量达149万。多次上榜“学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全国高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单周影响力榜单、全国高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单周原创热文和“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全国基层团组织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其中在全国高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单周影响力榜单上最佳排名第5,原创推文在单周原创热文最佳排名第2,在全国基层团组织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最高排名第8,曾获2019年度全国百强高校媒体、2020年度“优秀高校媒体30强”等荣誉。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