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科技学院来我校招贤纳才

3月15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纪委书记贺杰一行来到我校太谷校区,开展招聘博士毕业生宣讲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卫祥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在勤学楼314召开

李卫祥代表学校对贺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河南科技学院为农大学子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建设、合署改革等情况。他表示,河南科技学院专程来校交流吸纳博士人才,不仅有利于增进两校间的相互了解,也为两校友好往来、深入合作搭建了桥梁,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交流沟通,拓宽交流合作领域,在人才招聘、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建立更加广泛多元的合作。贺杰代表河南科技学院向山西农大的欢迎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的发展、学科概况等情况,并欢迎各位博士毕业生加入河南科技学院。座谈会后,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孔凡彬及党政办主任李新安为博士毕业生们进行了招才引智宣讲,详细介绍河南科技学院的招聘类型、招聘待遇、需求专业和应聘方式,并对毕业生们的疑问进行回答,欢迎毕业生到河南科技学院就业。

河南科技学院作招才引智宣讲

学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主持座谈会。学生工作部、植物保护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及相关院(部)辅导员、2024届部分博士毕业生参加座谈会。(宣传统战部 黄菲 学生工作部/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