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近日,学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安排部署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孔照胜线上参会。

会议现场

张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哲学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同样重要,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既需要高水平的自然科学研究,也需要高质量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通过阐述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对于学校和学科高质量发展以及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对比涉农高校、省内高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情况,分析校院合署改革以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发展和改革情况,他强调,全校社科界要更加重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就扎实做好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持之以恒抓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二是要层层抓好落实,人人为荣誉而战;三是要破解“五难”现象,做到五个“坚持”。

张俊峰教授作辅导报告

向俊杰教授作申报经验分享

会议通报了我校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山西大学张俊峰教授应邀作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向俊杰教授作了申报经验分享。

会议在太谷校区崇实楼615会议室召开。科研管理部部长杨万仓主持会议,我校涉及人文社科研究的院(部)行政负责人、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办主任(科研秘书)、相关教师和科研人员以及科研管理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