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副书记张春林来校调研并慰问徐明岗院士

慰问徐明岗院士

2月5日,省委副书记张春林来到我校龙城校区就“三农”工作进行调研,看望慰问我校2023年获评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徐明岗研究员,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省委副秘书长王成禹,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马骏,我校党委书记廖允成陪同慰问。

在后稷实验室调研

张春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坚持发展“特”“优”农业,通过大力发展乡村产业,助力农民持续增收,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创新小杂粮种植与加工,增强品牌意识,加强宣传推介,用好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推动更多优质农产品走出去。要发挥院士“领头雁”作用,加强农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建设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省后稷实验室等创新平台,更好支撑农业增产增效。要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不断提升学科水平,为开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创新发展新局面贡献应有力量。

此前,省委人才办主任于鹏飞一行也来校看望慰问了徐明岗院士,代表省委组织部对徐明岗院士为我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农业教育科研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徐明岗院士在推动我省农业产业和教育事业发展方面继续努力,积极为我省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陪同慰问。(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