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一届山西省博士后创新大赛斩获佳绩

日前,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一届山西省博士后创新大赛在太原成功举办,我校荣获二等奖1项,优秀奖1项,其中曹丽红、李森、邢国明、王金耀、侯非凡、张伟、张朝文、杨文静获二等奖,孙岩、李润植、宋亚楠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以“博揽青年英才,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共设创新赛、揭榜领题赛两个组别,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健康、现代农业与食品、其他行业等6个赛道。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55个博士后(团队)进入复赛,78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7名。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博士后人员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展示了我校博士后的优良形象和学术风采。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人才工作,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发挥博士后制度优势,以博士后创新大赛为重要抓手,通过完善管理制度、优化激励机制、健全服务体系等措施,鼓励博士后发挥青年人才在科技创新引领驱动中的决定性作用,推动学校博士后创新创业发展,为我省农业科技创新发展蓄势赋能。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