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生产一线职工

1月19日上午,在校校领导分四组走访慰问值班值守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并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慰问门卫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党委常委、农学院党委书记荆立群一行慰问了龙城校区门卫、物业、医务室工作人员。

慰问后勤保卫人员 

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一行慰问了太谷校区后勤保卫人员。

慰问校实验室安全督导员

校党委副书记李卫祥一行慰问了太谷校区校实验室安全督导员和财务人员。

慰问社区、派出所工作人员

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一行慰问了太原市迎泽区农大社区、太谷南城区农大社区、兴农街派出所工作人员。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个早年!”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向他们送上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了解工作运行、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安排、实际困难等情况,嘱咐他们要继续做好安全保障和服务管理,确保学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并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在岗工作人员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坚守好岗位,持续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宣传统战部 程静 程旭东 赵琦琦 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