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1月16日、1月18日,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分别在龙城校区和太谷校区,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23年学校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李卫祥分别主持两校区通报会。

龙城校区通报会现场

太谷校区通报会现场

通报会上,校领导代表学校向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始终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廖允成在龙城校区从“实施党建工作‘五大提升行动’,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质效全面提升”“落实促进事业发展的‘五项任务’,推动校院事业实现全面发展”“强化‘五个关键保障要素’,汇聚校院事业发展的强劲动能”三个方面,张强在太谷校区从“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成果持续巩固拓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农业科技创新实力显著增强”“完善新型社会服务体系,服务特优农业发展效能明显”“加强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学科高原高峰逐步凸显”“大力实施‘人才优先、人才强校’战略,人才人事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多措并举提升服务保障水平,高质量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八个方面,全面通报了2023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重要成绩。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相关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聚焦“十四五”发展目标,深入推进“五个发展”,着力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取得新成绩,为建设农业强国、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农大贡献。

会议指出,回顾过去一年,学校牢固树立老干部工作无小事的观念,一如既往关心和服务老同志。展望新的一年,学校将始终如一聚焦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目标,倾力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努力让大家有获得感幸福感。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益于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挥参谋作用,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凝聚爱心和共识,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后勤保卫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 程静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