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举行

考生步入考场

12月16日,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举行,本次考试英语四级设置282个考场,英语六级设置193个考场,共有1.4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校党委副书记李卫祥,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对我校考点的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指导,学工部、教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察看考场情况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严格落实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的有关规定和工作要求,成立了山西农业大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组,制定了考务工作实施方案;先后召开领导组工作协调部署会议、考务培训等会议,对考试安全、监考规则、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部署,明确职责分工,协调推进,确保安全保密、后勤保障、考务人员培训和学生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扎实落地。

考试期间,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全力维护考场纪律,考试过程规范有序;全体考生遵守纪律、诚信考试,展现了我校良好的教风、学风和考风。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