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12月16日—17日,由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太谷区召开。山西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刘靖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出席大会,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的120余名后勤人、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备组成员以及参与我省高等院校物业管理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师红军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大会在奏唱国歌声中开幕。

张富强致辞

张富强在致辞中代表我校向百忙之中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后勤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山西农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和我校后勤部门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是我校后勤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省教育厅、省高校后勤协会对我校的支持和重视。大会为我校后勤人提供了一次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希望通过交流展示,后勤的同志们能够找到一条更加符合学校实际的后勤改革发展之路。最后,他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会的召开得到了全国多个省市行业协会同仁的高度关注,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等兄弟协会纷纷发来贺信,予以支持、关心和祝贺。

陈斌当选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

会上,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备组组长、我校后勤保卫部部长陈斌作《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宣读了《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规则(草案)》;表决通过了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务委员名单。陈斌当选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段杨、赵海峰、冯建斌、王玉兴、王晋光、董坚、段艳玲、张立生、梁宝棠、许慧芳、陈祥当选副主任,韩培玉当选秘书长,于利、姚接兵、周文胜、何玮当选副秘书长。

吴斗庆宣布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张富强、刘靖灏为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揭牌

会议第二阶段宣布了《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组织机构》。张富强、刘靖灏为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揭牌,吴斗庆宣布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为当选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陈斌作《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4—2025年度工作计划报告》。

吴斗庆代表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向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努力的相关单位,特别是山西农业大学筹备组和协会秘书处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给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希望与会的各单位负责人和协会会员能够多多出谋划策,群策群力搭建好山西高校后勤人的温暖之家、友谊之舟、发展之帆,希望新成立的物专委能够根据新形势,结合自身情况和职能要求,谋划好自身业务领域工作,积极搭建交流共享平台,增进交流,提供服务,引领行业改革发展,为我省教育后勤事业、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事业再立新功。

刘靖灏代表山西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处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新当选的物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新成立的物业专业委员会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协会的咨政作用,加强制度建设、引导行业规范管理,强化自身建设,提高行业服务水平。他表示,省教育厅安稳处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高校后勤协会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我省高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第三阶段举办了校园物业管理高质量发展论坛。代表高校山西大学、中北大学交流了物业工作,5家代表企业进行了案例展示。

大会合影

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16日,大会召开了预备会议;17日,大会期间还召开了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