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支农队荣获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

12月5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关于表彰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的决定》,我校大学生支农队在此次评选中荣获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

山西农业大学大学生支农队成立于2005年,目前有社团成员210人。社团成立以来,先后成立56支志愿服务队深入120多个乡村,进行了50余次支教活动,举办了50余场学农联欢晚会,为5万多村民、5000余名儿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参与支农队志愿服务的大学生达1000余人次。在社团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下,从社团成长出一大批知农爱农主动投身乡村振兴的新型人才,部分队员志愿服务事迹被《山西日报》《黄河新闻网》等媒体报道。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