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3项成果获省公共管理领域优秀科研成果奖

近日,山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第七届山西省公共管理领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共有3项社科成果获奖,其中,李小红老师的论著《脱贫村开放治理研究——基于S省Z县的经验研究》获一等奖,雷焕贵老师的论文《中国式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路径探索——基于“五个一批”与“五大振兴”衔接的视角》获二等奖,王振老师的论文《农村积分制治理何以成功——基于谷村的个案研究》获三等奖。科研管理部再次荣获组织奖,这是我校连续三届获得该奖项。

山西省公共管理领域优秀科研成果奖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评选,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进一步活跃我省公共管理领域学术氛围,充分调动从事公共管理领域理论和实践工作者科研创新的积极性,增强相关科研成果交流、推广和应用力度。本次共评选出优秀科研成果30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另评选出组织奖3个。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