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杨硕在第四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英语讲课大赛中获特等奖

11月9日—10日,第四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英语讲课大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基础部英语教师杨硕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大赛唯一一个特等奖。

杨硕获得特等奖

第四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英语讲课大赛由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和中国农业出版社主办、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协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承办,是我国农林类院校级别最高的英语讲课比赛。大赛旨在通过搭建全国性的农林院校英语教学竞赛平台,促进多媒体技术条件下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和手段的应用和创新,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经验和手段,为优秀英语教师提供施展才华、展现技能的舞台。比赛分别以讲课比赛和说课比赛进行复赛和决赛,35位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等全国各大农业院校的外语教师进行了激烈角逐。杨硕老师在讲课比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大赛唯一一个特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