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工作推进会

11月2日上午,学校在教学管理楼3层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出席会议。

会上,各教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工作展开汇报和交流,提出了下一步持续加强教材建设工作的计划和措施。

会议强调,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工作,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各教学院(部)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对照学校实施方案要求,对标任务,倒排工期,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任务到人,责任到人,抓好工作落实;要把先进的经验、典型的做法,推广到实际教学工作中,真正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实现工作见实效的目标。

会议由教务部部长冯晓燕主持,各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