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1项国家社科基金、2 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3国家社科基金、教育人文社科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我校共获批3项。其中,公共管理学院向俊杰教授的《地方政府生态治理的推进策略与效能提升研究》获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基础部教师席蕊的《基于语料库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多模态视像化建构研究》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青年基金项目;城乡建设学院辅导员王立柱的《新时代高校红色文化三个课堂协同育人机制研究与实践》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国家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多措并举,举办项目申报辅导会,邀请专家来校对项目申报人进行“一对一”多轮指导,提出完善意见和建议,为切实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和命中率赋能。此次获批项目既提升了我校文科科研能力水平,也为学科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