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原凯歌同学荣获全国高校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一等奖

6月17日,从正在清华大学举办的全国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上获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原凯歌荣获一等奖、吴豪馨荣获三等奖。

原凯歌(右三)上台领奖

原凯歌(左)、吴豪馨(右)会场合影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去年10月以来,在教育部社科司指导下,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发起,37家全国高校重点马院联合主办“千马廿行”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全国325家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注册成为承办单位,各承办单位共开展了1766次联学共建和联合备课活动,覆盖人数达13.8万人次,并上传了432份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视频作品。经过专家评委严格评审,共产生特等奖作品3个、一等奖作品10个、二等奖作品25个、三等奖作品45个、优秀奖作品60个。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