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8门课程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8门课程入选,其中线下一流课程4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4门。

8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一流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要求,对标“两性一度”的标准,出台《山西农业大学强化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管理实施方案》,在经费投入、教学设施、教学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保障,着力提升课程建设质量。截至目前,学校共有8门国家级一流课程,52门省级一流课程,26门课程在省内和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在线开放,3个课程案例入选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典型案例,4个课程案例入选“慕课十年典型案例”。今后,学校将持续推进课程建设,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理念,着力建设既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又具有课程育人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的一流本科课程。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