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4个课程案例入选“慕课十年典型案例”

为全面总结中国慕课十年的成就,充分展示我国慕课建设与研究成果,在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于5月13日召开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第四届)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2023年会,共遴选出333个“慕课十年典型案例”,我校共有4个课程案例成功入选。

 

入选的案例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白亚锋的《“双互动”“三环节”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建设案例》、草业学院赵祥的《系统思维+融入思政+过程考核 混合式教学案例》、植保学院郑海霞的《基于MOOC普通昆虫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农学院崔福柱的《作物栽培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

我校4个课程案例成功入选,反映了学校近年来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推广应用方面取得的成效。近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下,教务部立足教育数字化的新形势,扎实推进在线课程建设,课程平台日渐完善,多措并举提升在线开放课程质量,并以课堂改革为抓手,推动在线开放课程的推广与应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