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2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燕炯围绕构建清廉学校建设体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

燕炯带队在中北大学交流调研

6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燕炯带领所有在校纪检监察干部赴中北大学交流调研。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沈兴全与全体同志见面,中北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贾维河参加座谈。

贾维河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校纪委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提高站位、把准职责,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多方协调、形成合力等方面的经验。燕炯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从校内巡察、清廉学校建设、廉政警示教育、自身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做法。双方围绕政治监督、清廉学校建设、智慧监督、廉政档案建设等交流了工作经验。随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中北大学廉洁文化研究中心设立的版面展,以及中北大学科技成果展览馆。

按照主题教育安排,5月份以来,燕炯带领纪委机关人员,先后走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小麦研究所、宣传统战部、后勤保卫部、资产经营公司等各类型、代表性单位5个,还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和学校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范围内开展了调研,期间共发放和收回调研问卷132份,广泛收集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认真听取师生反映的问题。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