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22)校党委书记廖允成调研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6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在太谷校区调研人才培养工作,走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林学院、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听取干部师生对专业建设、实验实训、毕业生工作、以及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


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了葡萄酒工程、发酵工程等实验室,调研了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毕业生就业、学科建设和主题教育等工作。廖允成指出,实验教学对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要认真做好课程实验、课程设计、专业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他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统筹校院力量,全力推进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博士学科点申报建设工作。

在林学院调研

在林学院,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就业、学生党员发展、毕业生离校安排等工作。廖允成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学生就业的关键时期,把毕业生工作做实做细,给予毕业生更多关心和帮助,想方设法帮助和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农业工程学院调研

在农业工程学院,走访了工程训练中心、金工实习中心、农业机械实验室、生物力学实验室、材料力学实验室等,调研了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工作,详细了解近期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及离校、主题教育等工作进展情况。廖允成强调,实践教学是工科类专业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要适应新农科建设发展的新要求,积极推动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当前,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稳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及离校等工作。

城乡建设学院调研

在城乡建设学院,观看了专业文化展和毕业生设计作品展,调研了课程教学、毕业生就业、研究生报考、服务乡村振兴、教师职称晋升等方面的工作,详细询问了毕业生就业和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廖允成强调,基层党委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严格标准、精心组织,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生就业、本科教学、社会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实调查研究,确保取得实效。

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