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大北农凤凰国际创新园交流访问

6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应邀带队赴大北农凤凰国际创新园交流访问,本次交流访问是邵根伙博士聘任为山西农业大学名誉校长后我校的首次回访。大北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邵根伙博士出席活动,高级副总裁赵亚荣,高级副总裁张建忠,副总裁、研发服务平台总裁王丹玉,蛋品集团总裁张若冰,副总裁、技术创新平台总裁沈红霞,创种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李军民参加座谈会。

双方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赵亚荣对李步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张建忠作了校企合作前景汇报。李步高就近期山西农业大学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双方共同就校企进一步合作,构建常态化合作机制进行了具体商讨。李步高一行还参观了大北农凤凰国际创新园与生物技术实验室。

会后,邵根伙与李步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大北农集团与山西农业大学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携手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双方要抢抓“农业强国”战略机遇,打造农业科技创新校企合作新样板,共同推动校企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校规划合作部、教务部、研究生院、科研管理部、农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农业标准化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高粱研究所、玉米研究所、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访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