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14)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带队赴省内兄弟院校调研后勤工作

5月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带队先后赴山西师范大学、山西大学,围绕提升后勤管理效能和服务保障能力等方面考察调研。

在山西师范大学调研

在山西师范大学,张富强与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文宏分别介绍了两校基本情况和后勤工作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就公寓管理、水电暖管理、校园维修、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山西大学调研

在山西大学,张富强一行先后参观了东山校区学生公寓、会议中心、学生食堂、水电服务中心开闭所、中水站,现场体验了坞城校区公寓管理系统。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提升后勤保障服务、科室机构设置、经费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后勤保卫部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考察调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