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水利部黄河文化调研组来校交流座谈

5月25日上午,水利部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营幼峰一行6人来太谷校区就黄河文化作专题调研。省水利厅山西水利出版传媒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营幼峰介绍了此行的调研目的,希望通过参观交流座谈,更好地了解黄河文化时代和历史价值,加快推进《中国黄河文化大典》编撰工作。张富强对营幼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从文化底蕴、建馆设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黄河农耕文明博物馆。他希望,借此机会,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深入挖掘黄河文化的时代价值作出贡献。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研究方向,围绕黄河文化调研主题,多维度、深层次地进行了交流探讨。

参观我校黄河农耕文明博物馆

座谈会前,营幼峰一行参观了我校黄河农耕文明博物馆。

宣传统战部、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负责人和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参加座谈会。(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