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生科2004团支部入选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组织力TOP100榜

近日,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的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公布了《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组织力TOP100榜》,经过校内选树、校级展示、省级展示、全国展示等环节,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科2004团支部成功入选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组织力TOP100榜。

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生科2004团支部成立于2020年10月,是一支思想过硬、旗帜鲜明、作风优良、充满活力的队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思想引领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保证、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以志愿服务为载体、以强化宣传为支撑开展各项工作,深入实施“榜样示范”工程,全面推进“青春奋斗,同心向党”团支部品牌创建工程,在生科院第九届品牌团支部活动中,“赏中华瑰宝,品八珍玉食”主题展品得到了校院师生一致好评并荣获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支部成员荣获校级及以上奖项40余项。

生科2004团支部合影

品牌团支部活动

据悉,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激发高校团支部活力,重点围绕“支部政治功能突出,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组织生活富有时代感、青年味,支部活动团员参与率高,组织动员能力好”等方面展现高校团支部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我校此次的成功获评展示了我校青年团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基层团支部活力,为我校学生团支部的建设树立了学习典型。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