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五一”慰问科研工作者和后勤保卫人员

5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燕炯,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孔照胜分组慰问科研工作者和后勤保卫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实验室的科研工作者

慰问田间的科研工作者

慰问后勤保卫部值班值守干部职工

 慰问朱兴全团队

廖允成、燕炯一行前往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和东阳基地,慰问正在实验室和田间忙碌着的科研工作者; 张强、孔照胜一行前往后勤保卫部,慰问值班值守干部职工,前往动物疫病和人兽共患病研究中心,慰问朱兴全团队。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了解科研团队的人员构成、队伍建设、主要成果、存在的困难和希望学校帮助解决的问题;赞赏他们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各科研团队能够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优化团队人员构成,加强校际间合作,取得更多更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表示有困难和需求随时向学校提出,学校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做好科研服务保障。校领导感谢节假日依然值守岗位,为学校正常运转付出辛勤劳动的后勤保卫人员,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郭志利,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科研管理部、后勤保卫部、校工会、农学院、动物医学学院、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 程静/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