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参加所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政办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方亮主持。

会上,方亮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回去一年支部工作,并查摆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改进措施。与会党员逐一开展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廖允成作讲话

廖允成对党政办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了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在理论学习的前列;要提升统筹能力,处理好全面和重点、长远和当前、内力和外力的关系,发挥好上下沟通、左右协调的重要作用,走在狠抓落实的前列;要强化担当作为,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强化规矩意识,倡导奉献精神,走在作风建设的前列;要练好看家本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准调查研究“高度”“准度”“效度”,走在调查研究的前列。廖允成强调,党政办公室支部坚持把抓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统筹起来,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把党的各种优势转化为破解业务工作和党建难题的有效武器。党员同志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质,狠抓工作落实,做好调查研究,努力在推进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同步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宣传统战部 程静/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