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山西传媒学院纪委来校交流工作

双方在龙城校区交流

3月22日下午,山西传媒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文平一行5人来我校龙城校区就纪检监察、校内巡察等工作开展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燕炯参加并主持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燕炯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从强化政治监督、开展校内巡察、完成存量清零、清廉学校建设、廉政警示教育、加强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纪委的整体工作情况。郭文平介绍了山西传媒学院基本情况、两校纪检监察工作的联系和渊源,以及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内容等。

结合工作实际,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做好政治监督、校内巡察、重大事项报备、师德师风建设监督、招投标监督等十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宣传统战部 程静/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