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学生会工作汇报会

会议在太谷校区3号楼召开

3月16日上午,我校在太谷校区召开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出席会议。

会上,各级学生会、学生组织围绕部门工作职责、现阶段工作任务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进行了工作汇报。

李卫祥对校院两级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形象塑造、作用发挥进行了交流指导。他强调,学生会组织要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带领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学生干部要具备较强的政治素质、较高的业务素质、较硬的能力素质、良好的心理素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处理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关系、个人利益和服务他人的关系、学生工作和其他工作之间的关系。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养成对标的习惯、勤学的习惯、认真的习惯、反思的习惯,努力提升自己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殷嘱托,推动我校学生会工作再上台阶,做师生值得信赖的学生会组织,带领全校学生成长为乐观向上、奋发成才、爱校荣校的新时代青年。

校团委书记冯伟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校团委职工,校学生会、学生组织负责人、研究生会及各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