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部署会

3月8日下午,学校在太谷校区见远堂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李步高出席会议,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校在太谷校区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部署会

会上,教务部汇报了本次考试的考生组成和考务准备情况,对本次考试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四六级考务工作对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相关单位要把握工作原则,明确工作责任,携手合作,认真落实各项考务环节,做细做实考试方案中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及春季常见流行病防范措施,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会议强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一项国家级考试,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对考试工作做好精密部署,做到人员、事项的精准到位,做好考前培训工作,严把考风考纪、校规校纪,坚决杜绝试题泄露等违规违纪情况发生。

教务部部长冯晓燕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后勤保卫部、财务资产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