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

1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出席会议,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龙城校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随着防疫政策进一步调整优化,如何加强对老年人等特殊人群的保护,已成为全社会越来越关心的问题。全校各基层党委在离退休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上要落实责任,深刻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特别是关心厚爱老教授老专家老干部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必须特别关注老年人这一特殊群体的相关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和关心当前疫情形势下离退休人员健康和服务保障,将离退休人员作为重点人群,将做好离退休人员健康服务保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专题研究,系统部署,加大关心帮助力度,守护好老同志的生命健康。

会议强调,要建立完善健康台账,加强健康监测;要回应实际需求,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部门协同,创设条件保障;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要夯实工作责任,各方齐抓共管。同时,要主动加强与离退休人员子女及亲属的联系,家校同向发力,共同做实做细特殊时期对老同志的关怀帮扶工作,用心用情守护老同志的生命健康。(宣传统战部 侯志伟/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