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省高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会

1月7日下午,由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主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会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长、山西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师东海出席,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长、太原科技大学离退休处党委书记王慧霖,晋中学院副院长张二芳,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振霞、山西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果云、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剑峰分别主持五个阶段的会议;省内各高校思政课教师共180余人参会。

会议邀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邹广文教授作了“以文化自信自强铸就中国文化新辉煌”的主题报告,省内12所高校的思政课教师代表围绕主题交流发言。会议总结表彰了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中科杯”“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知识竞赛活动。我校获优秀组织奖,8名教师、31名学生获奖,其中田云飞老师获竞赛教工组特等奖、魏紫娴获学生组一等奖。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