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总结和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1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总结和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线上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我校2022届就业工作,同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在线上召开

会议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是要强化就业创业工作责任,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文件精神,关注政策变化,抓牢具体工作,加强校间、部门间的配合和沟通;二是要把握就业创业工作重点,压茬推进,根据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工作,要在公职考试指导、入伍指导、毕业生心理疏导、毕业生个体精准帮扶、就业风险防控等方面下足功夫;三是要创新就业创业工作方式,拓宽工作思路,紧跟时代节奏,线上与线下共同联动,校内与校外一齐发力,城市与乡村双线选择,引导与推荐双管齐下,助力毕业生快就业、就好业。

学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各院(部)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