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根据团中央、团山西省委《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1月4日,校团委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年学院分团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出席会议。

学校召开2022年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会上,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聚焦基层团组织落实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围绕团省委、校团委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就2022年履职尽责情况、工作推进情况、特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认真述职,展示了我校共青团队伍在开展网络思政、组织提升、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服务青年、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及工作实效,展示了我校共青团队伍的良好形象。

李卫祥表示,一年来,各学院分团委重视理论学习和思想引领,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贯彻在团的工作中,把学校党委的重点工作部署落实在团的工作中,把立德树人的核心任务体现在共青团的工作中,对大家的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有情怀的团组织,要引导青年涵养进取品格,激扬青春力量;做好共青团工作就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青年、用中国精神激励青年、用特色活动锻炼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他希望大家能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方法指导工作,用实干精神推动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校团委书记冯伟主持会议。校团委全体成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