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行政重点工作谋划汇报会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行政重点工作谋划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院)张强主持会议,分管行政工作的校领导及行政重点工作任务牵头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龙城校区会场

太谷校区会场

会上,各行政重点工作任务牵头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围绕本单位2023拟开展的重点工作,汇报了工作思路及具体工作计划。分管行政工作的校领导就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发言。

张强讲话

张强认真听取了发言,并就各行政重点工作任务牵头部门和单位的工作任务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对因各种原因未完成的重要工作任务,需抓紧谋划完成;要以清单化方式推进2023年重点工作,明确任务的时间表、路线图;要加强工作督查督办,对阶段性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确保年度重点工作的高效落实;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办公人员素养,提升岗位履职能力。

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太原龙城校区103会议室设主会场,太谷校区3号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宣传统战部侯志伟 赵琦琦/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