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汇报交流会

12月31日下午,学校以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汇报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出席会议。

会议在线上召开

会上,19个教学院(部)按照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目标任务分工,对本单位的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教学特色亮点工作逐一进行汇报交流。

李卫祥围绕怎么看教学、教学干什么、怎么抓教学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本科教学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明确指出下一步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任务。他强调,要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教学管理的每一个人都必须要熟悉教育教学规律,做到以本为本,以学生发展为本。要聚焦教书育人抓教学,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课程思政为牵引,教育教学一体化推进;要聚集规范管理抓教学,院系、教研室、课程组建设都要有规范管理和标准意识,突出金专、金课、金师、金教材建设,努力形成教育教学的质量保障;要聚焦特色发展抓教学,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发挥好专业和课程优势,努力形成错位竞争发展优势;聚焦协同创新抓教学,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教务部部长冯晓燕主持会议。各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