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全国决赛上获佳绩

12月9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全国决赛在线上举行,我校基础部英语1902班黄子谦同学获得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阅读大赛三等奖,外语系宋兰娥副教授担任写作指导教师,韩海霞讲师担任阅读指导教师。

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共吸引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千余所院校70余万人次参与。全国决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协办,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的239名优秀选手通过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远程参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