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项活动入选“山西省10项公众科学素质特色活动”

近日,山西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了2022年全省公众科学素质特色活动年终评选,我校果树研究所举办的“2022年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科普宣传活动”、高粱研究所举办的“高粱文化及现代价值传播”,因规模较大、特色突出、总体效果良好,入选本年度“山西省10项公众科学素质特色活动”并获奖补。这是校院合署改革以来,我校连续四年成为山西高校唯一获奖单位,也是连续四年有两项活动入选。

2022年是《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颁布实施的第二年,我校作为山西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22个省级成员单位之一,一直高度重视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在全校形成了崇尚科学、鼓励创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风尚。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