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山西省健美操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近日获悉,我校瑜伽队、啦啦操队、健美操代表队在2022年山西省健美操锦标赛上荣获甲组(普通院校)时尚健身课程徒手团操(瑜伽)一等奖、集体舞蹈啦啦操爵士一等奖、有氧健身操一等奖、集体舞蹈啦啦操花球二等奖4项奖项,刘月花、田野、王弘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2022年山西省健美操锦标赛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山西省健美健美操协会协办,采用线上网络直播评分的方式开赛,设有普通院校、体育院校、高水平运动队等多个组别,竞赛项目涵盖了竞技健美操、有氧健身操(舞)、啦啦操、街舞、时尚健身课程等项目,共有来自全省50余所院校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瑜伽队、啦啦操队和校健美操大赛冠军队—经管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共3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赛。

成绩的取得是训练场里无数次的精心打磨,是每名教练员和运动员挥洒汗水的全力以赴,是我校多年坚持以文化体、以体育人、以运动项目为抓手,不断丰富中华体育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体育的竞技育人功能的生动体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