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协调推进会

11月12日下午,我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太谷校区3号楼会议室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协调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出席会议,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太谷校区会场

会议通报了学校各二级单位开展的“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督导检查情况、第二次“师生满意度”测评情况。各部门详细汇报了各自牵头负责工作的完成情况。会议对机关作风建设下阶段工作进行梳理安排。

会议指出,2022年既是机关作风建设年,又是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一年。在封校管理期间,许多部门领导积极响应,主动离家住校,做到工作不停摆、服务不中断,在师生中获得广泛认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机关作风建设的成效。

会议要求,对于年末收尾阶段,各部门要把重心聚焦到未完成的重点工作上来,要扎实做好倒排工期以及查缺补漏工作。要重点关注年度重要发展指标,制定详细工作计划,确保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挖掘工作中的特色亮点;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态度,把作风建设当成一项系统工作去抓,一步一个脚印去做,逐步构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要认真梳理汇总年度工作清单,做好年末总结工作。(宣传统战部 马振华/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